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关于公示南方园艺产品保鲜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生物防治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总结材料的通知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8〕86号)的精神和要求,我校南方园艺产品保鲜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生物防治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列入本次评估范围,现将实验室的五年工作总结报告(20131月1日-201712月31日)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

2018828日至2018830日止(3个工作日)。

  

二、公示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902室)。

  

三、公示方式:

评估总结电子版和报告打印稿

公示材料1:南方园艺产品保鲜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doc

公示材料2:生物防治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docx

  

  如对公示材料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予以反馈,联系方式如下:

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902室

  

联系人:夏  斌,联系电话020-85285029,电子邮箱sysjs@scau.edu.cn

  

本通知同时公布在华南农业大学主页(http://www.scau.edu.cn/)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网页(http://sysjs.scau.edu.cn)。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8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