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省科技厅领导到校调研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8月12日下午,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调研员梁宇宁、副处长陈建敏一行到我校调研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主任庄楚雄陪同调研。梁宇宁调研员一行先后到我校建设的“广东省昆虫行为调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食品安全监测与风险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分别听取中心负责人曾鑫年、孙远明、雷红涛等教授汇报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梁宇宁调研员对我校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定位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产业发展的作用提出了要求,希望华南农业大学建设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自身的科技创新,更多的与产业紧密结合,进一步促进广东省农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广东经济建设服务。

  庄楚雄主任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工程技术研究建设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理解省科技厅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要求,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提高我校科研平台水平。(文/重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