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科技部和农业部专家组到我校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2015年10月21日下午,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副主任杨哲、副处长汤娇雯,农业部科教司巡视员石燕泉、处长陈彦宾,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万建民、中国农科院 张辉、马有志研究员,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处长夏奇峰组成的专家组一行8人到我校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专项 科研工作。学校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咸春龙、科技处处长严会超、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江青艳、副院长林伟强、“中心”主任吴珍芳教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心”全体师生。

  咸春龙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情况。

   “中心”主任吴珍芳教授做了关于“中心”重大专项课题的总结报告,随后,与会专家就“中心”重大专项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中心”的重大专项课 题研究提出指导建议。科技部重大专项办杨哲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重大专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接下来的研究工作目 标更明确,成果更丰硕。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文/图 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徐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