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郭志伟一行到我校调研    

12月24日下午,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郭志伟带队到我校调研,陈晓阳校长接待调研团一行。在陈志强副校长、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钟小平等领导的陪同下,郭志伟副司长一行重点考察我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测试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及使用情况、管理制度等进行详细调研。

郭志伟副司长一行考察我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测试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志强副校长向调研组成员详细汇报我校重点实验室的使用、维护等情况。郭志伟副司长对我校实验室建设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科技处处长严会超,测试中心主任曾鑫年、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家来、副主任谢君,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袁文才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文/图 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