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关于做好2018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省部级以上平台建设,根据省科技厅的有关申报时间进度,2018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了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对我校有意向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的学院或单位进行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单位可根据2017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进行逐一对照,申报单位应符合每一项申报要求。

二、申报过程

各单位对照申报要求符合条件的,可填写《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书》(附件2),请于11月7日前将申报书回复至sysjs@scau.edu.cn

三、注意事项

由于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属于限额申报,我办将根据申报情况,将对申报书进行逐一审核,有必要时将组织专家答辩和现场考察,具体的申报指南和申报操作规程待省科技厅正式指南发布后再通知。

  

  

省重点实验室2017年申报指南.doc

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书.doc

  

联系人:夏    王 

联系电话:85285029

邮箱:sysjs@scau.edu.cn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