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急!关于组织申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基字[2018]107号)精神要求,现省科技厅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征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拟申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应建有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并且在历次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考评工作中达到优秀及良好等次,研究领域应围绕区域发展战略布局且具有区域特色优势。

2、申报体量和数量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体量应该按照现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应的研究体量申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推荐1家。

3、申报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的负责人请及时跟重点办联系沟通,申报材料请于1月23日(周二)上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按照提纲要求报送至重点办,经学校审定后同意后报送至省科技厅,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袁文才    斌

话:85285230,85285029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8年1月19日

关于做好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