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和2019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学校组织申报2018年度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站,现将有关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项目由符合申报条件具备完成能力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进行申报,经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后省科技厅择优扶持。项目申报单位通过省网上办事大厅或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提交有关资料。

二、申报要求:

1、各申报单位必须符合《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指南》(附件1)。

2项目负责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原则上不得进行申报或通过资格审查:

1)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人有广东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以上(含3项)未完成结题的或有项目逾期一年未结题的(应用型科技研发专项项目、后补助类项目除外);申报省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不受此限制;

2)在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3)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4)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省科技计划立项的;

5)省内单位项目未经主管部门组织推荐的。

32018-2019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采用项目库管理方式,符合项目组织要求的申报项目纳入项目库,按年度财政科技预算分批出库支持,当年未能出库的项目,可在下一年预算安排予以支持。

4、按照省科技厅的指南要求,2018年度和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我校可以申报3项,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不限项

三、申报时间:

1、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分两批进行申报。申报2018年度的,请于2018824日将《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书初稿》(附件2)发送至重点办邮箱;申报2019年度的,请于2018831日将《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书初稿》发送至重点办邮箱;重点办根据申报情况择优申报。

2、申报2018年度的申报单位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18816日至201891617时,学校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92317时。第二批(2019年度)申报单位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18931日至2018103117时,学校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11717时,逾期不予受理。

3、申报纸质现阶段无需提交纸质版,待立项时与合同书一起提交。

联系人:夏  斌  王 

联系电话:85285029

邮箱:sysjs@scau.edu.cn


附件:

1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指南

2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书初稿



申报指南.pdf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书初稿.doc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