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立项的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需开展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时做好填报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
    1、调查平台类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它国家级创新平台,广东省实验室、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报告期: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3、填报要求:请填好“创新平台运营情况表”(见附件),于2020年3月12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sjs@scau.edu.cn,并将纸质报表(1式1份,负责人签名)报送至行政楼902室。


    附件:
   附件 1: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创新平台运营情况表.docx创新平台运营情况表

 

   联系人:王 敏   夏  斌
   联系电话:85285029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