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关于召开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校内答辩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我办发出通知即日起,截止申报日期内共收到8份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材料,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有关要求,重点实验室属于限项申报,经研究,我办将召开校内答辩,择优上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答辩时间

    2019年7月12日(星期一)9:00-11:30

  2. 答辩过程时间

    科技楼317会议室(资环学院旁)

  3. 答辩注意事项

    1、原则上必须由申报的实验室主任参加答辩并汇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答辩,请提前与我办联系。无故不参加答辩的实验室,视为放弃申报。

    2、申报人以PPT形式介绍工程实验室申报情况,10分钟,不得超时,专家提问5分钟。

    3、答辩顺序已经安排(见附件1),请各位按照以上顺序提前10分钟达到答辩现场。

    4、各答辩人请准备5份纸质申报建议书,供现场查阅,答辩结束后可取回。

    5、PPT介绍形式可自行安排,也可参照建议书,简明概要。包括但不限于指南要求,例如实验室负责人符合条件、研究团队(是否有人员重复)、研究内容、科研设施、以往成果等。

    四、结果公示

    经专家评审后,报校领导批准后在校园网上公示3天。

     

    如有其他事项未尽,请及时联系重点办。

     

    附件1: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校内答辩答辩顺序

     

    联系人:夏  斌

    电  话:85285029

    附件:关于召开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实验室校内答辩的通知.doc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