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徳 博学 求实 创新


关于填报我校2018-2019学年实验室基本情况表的通知


各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27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于2019年7月16日将《关于填报我校2018-2019学年实验室基本情况表的通知》通过OA系统协同到了各相关学院,要求各实验室于2019年9月4日前将“附件4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表”填好并发送至重点办邮箱,由我办汇总后统一提交给学校教务处上报。 
    请未上交的实验室尽快填报,并务必于9月9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反馈至我办邮箱sysjs@scau.edu.cn。 

   

 (备注:同一负责人有多个科研平台的,请按平台名称分别填报
   

    联系人:王敏
    联系电话:85285029

附件1.教育部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  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填表说明.docx

附件4  实验室基本情况表_重点办.xls

                           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